我是春天會館會員,加入春天會館已有一段時間,

 

參加了很多不錯的相親、聯誼以及單身交友活動內容,

 

幫我服務及排約人員及秘書人員和我的關心互動也一直很愉快,

 

所以決定建議妹妹也一起加入春天會館的服務,

 

妹妹一直都很相信我的判斷, 所以對相親聯誼也產生興趣,

 

開始上網開始搜集春天會館的資料。

 

沒想到,妹妹跑來和我說,

 

春天會館網路上很多負面評價,我一聽她說, 馬上覺得不可能??

 

沒想到自己上網一找, 真的不少人PO了批評文章,

 

因為自己在春天會館的經驗是很好的,

 

而且有一則剛好寫到台南的春天什麼什麼的...

 

所以,我馬上聯絡我的服務秘書是不是有網路上講的狀況,

 

服務的秘書無奈的表示,是同業有心在網路上操作,

 

很多婚友同業也都有遇到這家同業的惡意攻擊

 

他們遇到這狀況也很無奈...

 

我仔細看了那些負面文章發現,用字很激進而且一直在費用上做文章,

 

但對於春天會館多元的服務的內容完全沒有提,

 

最驚奇的是,我再去搜尋其它婚友社的資料,

 

發現攻擊的內容居然一模一樣, 只是把春天會館換成別家婚友社名字,

 

原來春天會館秘書講的是真的!是有心人士在網路散播春天會館的負評,

 

所以我身為春天會館的付費會員,才想要澄清一下,

 

春天會館的服務,我不敢說最好

 

但起碼我自己認為一分錢一分貨,該有的品質和服務都有盡到責任和義務

 

不然我也不會推薦自己妹妹決定也加入春天會館的會員服務,

 

同樣也感受到春天會館貼心的各項排約服務,

 

是真的為自己的親人著想規劃才會推薦她去春天會館

 

網路上的事情不可儘信,自己要求證才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